千辞周君

请看清楚简介→【wb: @jo君011丨Twitter:jo君🌻】
靓1泥塑爱好者丨洁癖西左人【养成看置顶的好习惯,谢谢∠( ᐛ 」∠)_

关于小齐家的那些事🌻

*大量捏造注意,弟弟妹妹设定看这里 

∴五个孩子中只有西撒是短发,因为他说想成为像父亲那样的男人所以剃了像父亲那样的寸头,虽然"后来"又留长了。

∴因为当年安吉莉卡年龄还很小,所以她对父亲,大哥和姐姐都没什么印象,只知道家里曾经有六个人。

∴齐妈是在生下安吉莉卡后几个月病死的。

∴母亲死去那年西撒才六岁,因为缺少了母爱所以会更亲父亲一点。

∴贝妮的绿皮书是母亲的遗物,虽然贝妮经常翻出来看,但实际上她根本不识字,但只要看着书她就能想象出一个奇奇怪怪的故事。

∴塞西尔不恨抛弃了孩子的父亲,他没有精力去恨,他认为现在弟弟妹妹最重要。

∴詹尼斯知道父亲和大哥再也不会回来了,但他还是希望大家能像以前那样生活。

∴父亲走的第一天西撒对弟弟妹妹说过爸爸今天去了比较远的地方工作,以为桌上的钱是父亲忘记放好了,说不定晚上他就会推开门说"我回来了"。

∴母亲的远房亲戚来看望他们的那天那个人把贝妮的书碰掉了。

∴父亲走的第五天,塞西尔在厨房发现了一只很大的老鼠,西撒知道后带了一把扫帚进去,门外的塞西尔只听到打碎东西的声音和胡乱的拍打声,他永远也忘不了大哥明明已经把老鼠打得皮开肉绽了却还在问"到底去哪了"。

∴塞西尔觉得父亲走后和大哥相处的每一秒都像是拍恐怖片。

∴塞西尔对安吉莉卡说大哥是离家出走的,实际上是被送去了福利院。

∴贝妮很喜欢玩哥哥们的小辫子,贝妮被领养走后詹尼斯一时不习惯,塞西尔揪了一下他的辫子。

∴詹尼斯曾经有一把曼陀林(意大利民间乐器),是父亲在他5岁生日那天亲手做给他的,不过后来为了生计买掉了。

∴安吉莉卡无聊时会用画笔捉弄二哥,因为塞西尔总是管自己的闲事。

∴安吉莉卡觉得自己和三哥关系最好,但邻居们却觉得她跟二哥关系更好。

∴詹尼斯陪着安吉莉卡一起外出散心时,安吉莉卡总会说想从这里逃走。

∴塞西尔并不反对任何人的离开,因为人总会成长,但安吉莉卡还不到时候。

∴安吉莉卡喜欢和三哥聊天,但讨厌一身酒味的詹尼斯。

∴每天早上塞西尔会定时叫安吉莉卡起床,每天晚上塞西尔会定时把喝的烂醉的詹尼斯扛回家。

∴詹尼斯结婚那天塞西尔被邻居们围着问怎么还没有女朋友,塞西尔只能尴尬的傻笑,后来他和一位花店的姑娘的结婚了。

∴安吉莉卡离开家时留下了一封信,信是一张看不出是什么人的画像,但可以看出那个粽色的小辫子是谁的,塞西尔没有去找她。

∴塞西尔的房间有一个未完成的木制帆船,他曾经想过成为一名水手,但他选择了家庭。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