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辞周君

请看清楚简介→【wb: @jo君011丨Twitter:jo君🌻】
靓1泥塑爱好者丨洁癖西左人【养成看置顶的好习惯,谢谢∠( ᐛ 」∠)_

胆小鬼

【鬼故事注意,其实是之前在虎穴看到的一个cj本子透页延伸的灵感,单纯恶趣味,有长蛆西撒齐(后妈厨低语】


在波纹训练期间,偶然一次机会乔瑟夫发现西撒对虫子这种生物会产生抵抗性的厌恶,他发现这点就开始嘲笑西撒身为大男人该不会还害怕小虫子吧,真是胆小鬼!结果就是被西撒锤了一拳。


你能懂什么?你是没见过他们密密麻麻的恶心样子!


结果还是没说什么吵吵闹闹就过去了。与卡兹一战结束几个月后,乔瑟夫伤好的差不多了,在被修特罗海姆装上义肢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联系上了spw爷爷带着一队spw的员工及机械措施回到那个西撒战死的废墟里。起重机的链条分别固定在了十字架的四角,spw突然对乔瑟夫说可以不用看,但乔瑟夫只是回复自己早已做好心理准备,无论如何至少把西撒带回去好好安葬。十字架慢慢从乔瑟夫眼前移开,西撒的尸体也展现在自己眼前。虽然说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乔瑟夫的身体还是忍不住颤抖。


小时候乔瑟夫总认为自己是个勇敢的男子汉,什么东西都吓不到他,在那每年万圣节时也只有他反吓唬别人的份,甚至是史特雷在他眼前炸成血肉模糊的样子又重新组合在一起时乔瑟夫也没有眨一下眼睛。但现在勇敢的乔瑟夫颤抖着身体…吐了。


他也变成了害怕虫子的胆小鬼。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